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遭车祸离奇“分身” 责任40多天仍未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18 胶东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齐鲁晚报聊城10月12日讯(记者 高祥) 一个多月前,聊城市聊阳路发生一起离奇车祸,遭遇车祸的少女一条腿留在车祸现场,尸身则在离事故现场一公里多远的肇事车副驾驶座上,因肇事车辆两个轮胎爆裂,肇事司机下车逃逸。事故发生一个多月后,肇事者一直没有归案,而受害人家属至今也未拿到事故责任认定书。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8月31日晚10点半左右。当时,家住聊城市古楼办事处刘扒庄的耿
某从市区昆仑超市下晚班后,骑自行车回家,在聊阳路刘扒庄附近惨遭横祸。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们在路边玩耍时,突然听到路上传来剧烈的碰撞声,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孩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轿车撞飞,之后他们看见司机下车,将女孩的身体拖到车内,沿聊阳路继续向北行驶。事发后一位骑摩托车追赶肇事车辆的村民称,该辆捷达牌轿车从聊阳路左转到湖南路,又行驶出大约1000多米,因为两个轮胎爆裂,被迫停在路边,司机则下车逃逸。

  受害者家属说,他们在路边捡到受害人的左腿,找到肇事车后才发现受害人的尸身蜷缩在肇事车的副驾驶座位上。据受害人家属称,受害人尸体送往法医鉴定时,有医生曾对左大腿断裂处感到不可思议,认为外力撞击很少能导致断裂处如此“整齐”。

  受害人的父母称,他们一共有三个孩子,遭遇车祸的女孩是他们的大女儿,今年20岁,女儿惨死,让他们悲痛欲绝,事发后他们曾多次到东昌府区交警大队询问肇事者情况,交警告诉他们,肇事车辆登记车主为东昌府区梁水镇某村一住户,肇事前已卖给附近朱老庄一户人家,但车辆尚未过户,车祸发生后,他们曾托人到车管所查询过,结果没有发现肇事司机的任何资料。

  据了解,从8月31日车祸发生至今,该起车祸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仍未作出,而肇事司机也至今不知去向。 责任编辑:刘晔丽 来源: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