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承诺中国人质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消息称,巴基斯坦地方官员称,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工程师目前仍在绑匪控制之中,与绑匪的谈判仍然继续。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保证会确保两名人质安全。

  在巴基斯坦绑架2名中国工程师的头目马哈苏德表示,由于他已经与当局展开谈判,并正在等待政府方面的回复,所以他已放弃了在周一杀死首名人质的期限。不过,他警告称,
现时人质的生死掌握在政府的手里,他手下的战士已准备就绪,随时会杀死人质。

  部落地区安全部门负责人莎阿准将称,为了使两名人质获得释放,政府准备考虑武装分子所提出的真正的要求。他说:“我们准备考虑他们所提出的真正的要求。但是这些要求必须是可行的。”莎阿说:“如果中国工程师受到任何伤害,那么马哈苏德部落将对此负责。政府将尽全力营救中国工程师,因为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可信赖的老朋友。”

  当地政府首脑说,武装分子已提出了数项政府不能接受的要求。他说:“武装分子将为中国人质所受到的任何伤害负全部的责任。”不过巴政府高级官员和安全官员坚持称,武装分子和他们的头目并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巴高级官员说:“底线是确保中国工程师的安全,使用武力将是最后选择方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