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队赛前进行适应训练 哈恩要求明天要进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6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科威特10月12日电(记者王瑞)科威特时间12日晚6点40分,中国国家足球队来到科威特卡兹马俱乐部的“友谊与和平体育场”,为明天的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对科威特队的比赛进行场地适应训练,训练完全对外界开放,队员在训练中神色轻松、表现积极。

  训练开始后,先由助理教练吴金贵带领球员热身,10分钟“抢圈”后,队员每两人一组练习传接球,两名守门员刘云飞和孙博寿则由守门员教练徐韬负责。由于李明有伤在身,
所以一直站在场边没有参加训练。

  主教练哈恩则是他乡遇故知,与助手德容一走进运动场就巧遇正在卡兹马俱乐部做教练的昔日队友,三人都显得非常兴奋,聚在一起相言甚欢。

  30分钟热身结束后,哈恩和德容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小场的训练比赛。因为在20名队员中李明有伤不能参加训练,所以场上人数是10对9。队员在训练赛中表现得很认真,跑动积极,并且不时相互呼喊要球,但队员们的拼抢动作不是很大,以防意外受伤。训练赛进行了两个15分钟,双方都有进球。

  最后进行的是定位球的训练,一边球门的球员练习任意球直接攻门,另一边则练习间接任意球的进攻套路。可见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还是要发挥对科威特队的相对优势,在定位球上多做文章。

  训练持续了大约70分钟,主教练哈恩对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表示明天的中科之战中国队并不会只想保平,进球是最低目标。(完)(责任编辑:吕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