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骂人网站专教中小学生骂脏话 内容不堪入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多家网站负责人表示并未考虑脏话的用处及后果

  新快报讯(记者 张琳 肖萍)近日,网友小李在某聊天室无意中开罪了一名为“仰天长笑”的网友,没想到竟遭来了对方的“狂骂”:“你这个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非洲人和黑猪的后裔、阴阳失调的黑猩猩”,且速度飞快,令小李完全来不及反驳。后来,小李才知道,原来这些脏话来自一家叫“骂人宝典”的网站。记者调查
发现,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不少以骂人脏话来吸引点击的网站,而且主要“顾客”是中小学生。

  骂人网站脏话不堪入耳

  输入“骂人话”几个字,记者轻易地搜索到数十家网站。点击进入一家叫“骂人宝典”的网站,其主页上打着大大的“集国骂之精粹、扬各地之风华”的标语,而且声明“绝对精彩,非常实用”。一点击网站上“宝典箱”,过百条脏话占满了屏幕:这些脏话大多以性行为及女性生殖器官为“骂点”,主要针对对方的家人,用词粗俗下流、不堪入目,还有以极为恶毒的字眼诅咒、进行人身攻击。

  不少“专营”脏话的网站还细心地将脏话分门别类。如一家网站分为“广东话专区”、“河南话专区”等十多种方言区;另一家网站有“骂娘区”、“祖宗区”、“禽兽区”;有的网站更以直接辱骂还是间接讽刺分成“直言”和“隐讳”两大类。

  骂人网站的分工还很细致,有些网站专门提供QQ骂人软件,只要下载了就能装入QQ程序,用户在聊天时如果需要骂人,一点击就可直接输入,“省时又省力”;有的则提供手机短信骂人服务,只要注册为会员就能直接将看中的脏话发到他人的手机。

  八成客户不足18岁

  虽然不少网站都在网页上打出了“仅供参考,千万不要用来恶意攻击他人,否则后果自负……希望大家提高自身素质”的警告,但多家网站的负责人均表示,他们不会考虑这些脏话的用处及后果。

  一家网站的工作人员称,做得好的骂人网站平均每天的浏览量都能达到3000次左右,会员有过千名。而根据网友入会时登记的资料来看,大约有八成年龄在18岁以下。

  记者发现,骂人网站在广州的中学生间已渐渐传来。记者询问了多名在读中学生,其中一半以上的人知道有此类网站,更有不少学生时常光顾。中学生们称,下载脏话主要是为了方便在网上聊天对骂、捉弄同学,有的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