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小时织网兜住跳楼疑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01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任彬源贾晓东/文李浩/摄
三小时织网兜住跳楼疑凶(图)
  警方成功抓住犯罪嫌疑人。今报讯“你们别进来,要是进来,我就跳下去。”昨天,在皇姑区松花江街,一杀人嫌犯正向抓捕他的民警叫喊。一面是抓捕他的警方,另一面是近40米的高空,他会选择跳楼还是束手就擒。

  现场:与警方对峙3小时

  昨天下午4点多,皇姑区松花江街21号楼三单元八楼的一扇窗户,一名男子身穿运动服坐在窗台上,左脚伸在窗外。楼下,警察设置了隔离带将该楼的3单元封锁起来,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这个人4点多的时候突然打开窗户,然后坐在窗台上,之后又来了很多的警察,他一直在和警察对话。”目击者说道。“他好像是一名杀人犯,那个女的可能是他女友。”记者看到,一名身穿深色运动服的男子坐在该楼3单元8楼的窗台上,左脚伸出窗外。在窗户内侧,一名女子头朝里坐在窗台上。小区内,几十名警察密切关注着8楼的一举一动。此时时间已经是下午5点30分,该男子在窗台上已经与警察僵持了一个半小时。

  “你别废话,我要先跟我妈、儿子说话。不然我就跳下去。”该男子突然高声喊道,楼下的气氛更加紧张起来,警察迅速商量着对策,眼看天色渐渐变黑。“必须尽快将其降服,天黑对抓捕工作非常不利。”民警们意识到必须马上行动。行动:5分钟将其制服

  经过研究警方决定,用电话与该男子沟通,力争将其劝服。如果劝服未果就采取行动。为了防止该男子跳楼自杀,警方又调来消防照明车和充气垫。7点20分,抓捕行动开始。

  “你已经和你的母亲、儿子说完话了,你要知道,你已经无路可逃了,自己走出来是你唯一的出路。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警察通过电话与该男子沟通。“你们别骗我,我不信……”该男子还在和警方“讲条件”。在三楼大平台上,消防战士正迅速支起充气垫,与此同时,警方也在寻找时机。

  7点30分抓捕行动开始,民警们破门而入。还没等该男子反应过来,三四个警察一起冲了上去,将其制服。7点35分,整个抓捕行动结束。

  嫌犯:刑满释放再杀人

  据透露,该名男子是一名逃犯。前一时期,该男子刑满释放后,再次闯下大祸,伙同他人将一男子殴打致死,而后潜逃。

  案发时,该男子正在女友住处。被邻居发现后报警,当地派出所会同皇姑区刑警大队将该男子堵在屋内。

  目前,该男子和其女友已经被带到刑警大队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