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期周末报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5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这是一个相当庞大的贩毒组织。如果不假装成买主,就很难摸清他们的底细,更不用说14天就摧毁它了。”湖南襄樊市禁毒支队支队长肖兵提起8月25日在广州展开的那场抓捕行动,仍然很激动,“我们当然知道危险,但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心理过程,就一个信念——摧毁他们,坚决不能让襄樊成为毒品枢纽。”请看《14天惊心动魄抓毒枭》。

  4年来,“伟哥”在中国的命运多舛。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都瞄准了这个市场,国际巨
头纷纷抢滩;国内企业也不甘落后,混战已成定局。但似乎消费者没有买这个账,“万艾可”进入零售药店后,并没有掀起几许波澜。“伟哥”在中国的第四年里发生的种种,是否意味着整个中国ED药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请看特别专题《伟哥在中国四年坎坷路》。

  2004年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刘德华特意加重了舞蹈的成分,精心编排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演唱会也自然增加了一个独特的角色——刘德华的女舞伴。作为唯一的内地舞蹈嘉宾,一个不知名的女孩接过了这个机会。请看《梁镜珂:给刘德华当伴舞的片断》。

  10月11日,家住南京莫愁新寓的郭瑞一大早开着“千里马”到加油站去加油。加完油后,他边付钱边发狠说,如果油价还继续上涨,就卖掉汽车改乘公交。工作人员笑着对他说,油价以后肯定还会涨,最近国际上油价又创新高了……请看《中国油价身陷“埋伏”》。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