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个小时抓获 绑架杀人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6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净月潭旅游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有关部门配合下,经过20个小时的追捕,将涉嫌绑架、敲诈、杀人的犯罪嫌疑人佟万福抓获。

  10月11日18时,净月潭旅游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某小学净月潭分校1年级学生苗苗?穴化名?雪放学时,被一名自称是其舅舅的男子领走。18时03分,孩子家里接到一名男子电话,说孩子在他手里,索要现金20万元。孩子的奶奶马上将此情况通知给正在公安机关报
案的孩子父亲。接到报告后?熏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12日13时35分,经过20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佟万福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佟万福(男),今年17岁,是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人,暂住在净月潭旅游开发区净月潭村杨家沟屯,现在一木材加工厂打工。据佟万福交代,他见被害人家里有钱,欲敲诈一笔钱财。11日15时,他将被害人领到净月潭村后姚家屯一僻静处,用手将其掐死,将尸体掩埋后逃离现场。当晚18时,他给被害人家打电话索要现金20万元。

  现佟万福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城市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