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高票价6100 刘德华个唱赚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3: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德华重庆个人演唱会赚欢了!昨日,力帆俱乐部负责人陈红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称:“华仔这次演唱会的票房收入不仅创了重庆之最,也创了全国之最。”

  个唱至少赚了700万

  据陈介绍,重庆近年来举办了大大小小数十场个人演唱会,但真正赚钱的只有三场,
第一场是齐秦在大田湾举行的个唱会,第二场是2002年由力帆俱乐部策划的张学友在洋河体育场的个唱会,第三场就是11日在重庆奥体中心的华仔个唱会。

  对于到底赚了多少钱,陈红不愿透露。据陈介绍,演唱会结束当晚,刘德华的经纪人叹服道:从场面和规模来看,这次可说是创了华仔个唱之最。华仔内地个唱“总承包”上海东方演艺公司老总徐勇也表示:本次华仔重庆个唱会票房收入创了中国个唱的新高。

  虽然无法知道具体赚了多少钱,但通过陈红透露出的一些信息可大致作个推测:据了解,本次制作了1700万元左右的票,到演唱开始时,大量的人拿钱买不到票,演唱会期间场外估计有2万至3万人。从成本看,陈称其宣传费用在60万元左右,加上从上海东方演艺公司接过个唱承办权付出的数百万资金等,总成本不低于600万元。除去部分送出的票,就算到手票房收入只有1400万元,成本就算有700万元,力帆本次赚取的利润也在700万元左右。

  最高票价6100元

  据悉,力帆将票价分了10个档,最高档达到1800元,最低的80元。据透露,超过880元票价的红区就有3800个位置,而其中6张票通过拍卖就卖出3万多元,最贵一张是6100元。

  为了堵住假票,力帆采取了IC卡与票同时使用的模式。在场内则分了若干个区域,每个观看区用铁栏和广告牌分隔,只留了一个出入口避免串区,保证场内歌迷狂而不乱。

  力帆这次之所以能大赚一把,还在于华仔在重庆的人缘———10年前,华仔曾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办了三天的演唱会,而在本次个唱前,华仔主演的《十面埋伏》也在重庆火热上演,这都为本次个唱积聚了大量人气。记者喻奇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