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农民集资50万造飞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6:0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农民杜文达倾家荡产也要造飞碟,他自己的信心很足,乡亲们也都支持他。据称,这艘飞碟一旦制造完成,将可以平稳升空、安全降落,以任意角度转向和前进,甚至还能潜水。

  去年9月,杜文达带着40多个人,集资50万元,搞起他的飞碟研究。据杜文达介绍,他1991年在报上看到了一篇报道对自己深有启发,再加上结合气候学中龙卷风产生的压力,他
认定自己的飞碟一定能上天。杜文达虽然只是初中毕业,但凭着天资聪慧,写了出自己的碟型飞行器的理论构造,去年9月该理论被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专利。

  资助杜文达的,都是他的父老乡亲,据说参与投资飞碟制造的人有四十多个。今年6月,杜文达和大伙成立了环宇飞碟科技有限研究所。飞碟研究所的工人,几乎就没有什么高学历,来之前工人大多只会一点点简单的焊接或切割技术,甚至对机械方面一无所知。

  杜文达造飞碟一段时间后,越来越穷。除了租来的面积约二十几亩大小的破厂房,连给妻儿睡觉的房子都没了,这学期儿子学费还是从亲戚家借的。据说,上海的一个老板看了报纸之后,连夜赶来为杜文达注入了将近十万的资金,杜文达带着他的科研班子又上路了。

  据北航能源与动力学系的一位教授说,按照垂直动力原理,杜文达的飞碟不是没可能升空,但也就只是升空罢了,要想左右平飞或者拐弯盘旋什么的,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