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16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纽约10月12日电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影响,12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在盘中一度再创新高后显著回落。

  当天,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进入第二天,尽管罢工还未影响到该国的石油出口,但交易商们仍对此非常担心。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产量目前仍比正常水平低27%。此外,国际能源机构发布的最新报告调高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这些消息导致油价继续攀高,纽约
市场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一度涨至每桶54.45美元,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则在盘中达到每桶51.50美元的高点。但后来在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影响下,油价转为下跌。

  1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回落1.13美元,收市时为52.51美元。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6美元,收于49.6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油价出现回落只是暂时的,因为推升油价的因素并没有减弱。他们认为,油价近期可能会继续走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