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工人医院重新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孙覆海丛民通讯员武传军)济南市停办20多年的工人医院重新挂牌开张后,广大劳模、困难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在这里享受到了特别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开业4个月来,济南市工人医院已向劳模和特困职工发放专用就诊证2000多张,接诊劳模及困难职工、外来工660多人,他们都不同程度地享受到减免门诊费、医疗费或拿平价药品等优惠。

  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济南市工人医院,曾因直接服务职工群众而在人们心中留下美好印象。据介绍,济南市总工会今后将每年筹集40多万元用于贴补工人医院的正常运转,真正把工人医院办成职工群众自己的医院。

  新挂牌的工人医院以济南第五人民医院为依托,利用其先进设备和技术实力,重在解决劳模、特困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存在的“看病难”和“就医难”问题。

  劳模、特困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到工人医院看病时,只需凭济南市总工会发放的专用就诊证,可直接到专家门诊就医,免挂号费、诊疗费,在手术、住院、CT、B超等十几项医疗收费项目上,则给予50%至20%的优惠。市级以上劳模,还可享受每年免费体检。

  工人医院推出的多项优惠措施,让广大劳模、特困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一直患病的特困职工王师傅高兴地说:现在有了工人医院,我可以大着胆子进医院看病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