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择定良辰吉日 明年今日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香港迪士尼乐园择定良辰吉日明年今日开幕(图)
迪士尼乐园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众期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终于择定开幕的良辰吉日。据报道,迪士尼有限公司总裁兼营运总监罗伯特(RobertIger)在香港的员工内部会议上透露,香港迪士尼将定于明年的十月十四日正式开幕。

  一直以来,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发言人均把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幕日期定于○五年底至○六年初。但据《亚洲华尔街日报》报道,正在访港的罗伯特在一内务会议上表示,明年
十月十四日将是正式开幕的日子。报道引述与会者称,虽然开幕的正式日期或会“提早或延迟”,但他已经知会港府十月十四日(星期五),将是开幕吉日。

  香港迪士尼乐园公共事务总经理王咏娴对有关报道则不作任何评论。她再次重申,香港迪士尼的开幕日仍然订于○五年底至○六年初,暂无新的公布。而现时工程进度良好,一切按原定计划进行。

  明年迪士尼乐园确是喜事重重。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总裁罗思乐日前出席香港总商会酒会时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正值全球首个设于美国加州安纳汉的迪士尼创立五十周年纪念,美国、巴黎、东京和香港将会破天荒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出席同一场合的罗伯特亦透露,现时有五千人应征五百个“文化大使”职位,竞争十分激烈。迪士尼公司会积极开拓亚洲市场,除了在印度和亚洲区内推出新迪士尼频道,亦会争取频度在珠三角的落地权,进一步打入中国内地市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营公司“香港国际主题公园有限公司”负责兴建和营运。公司股本总值五十七亿,当中特区政府注资三十二点五亿元,迪士尼则注资二十四点五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