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招考公务员1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54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国家人事部昨日正式发布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共103个部门的8400余个职位公开招考信息,本月16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记者了解到,上海此次招录将对来自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实行全免考务有关费用。国家人事部公务员司招录处表示,如此举措今年尚属首次。

  据了解,这次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招考对象
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5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2003年、2004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

  上海市人事局职业能力考试院工作人员指出,各招考部门拟招考职位情况已在人事部网站上统一发布,报考者可于该网站报名后,于10月18日至28日在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报考部门的资格审查。上海地区考生还可以在11月5日、6日至上海商学院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然后参加11月27日的全国统一笔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各科目考试范围都以网上公布的《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考试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市人事局职业能力考试院有关人士透露,上海地区公务员报考预期在11月接受报名。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