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出服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5 桂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桂龙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邱立毅报道:近日,自治区发改委常务副主任章远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根据统计局的主要职能及其内设机构和人员情况,公开向社会作出以下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监督,把依法行政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的每个
环节。

  (二)推行政务公开。向全社会公开涉及我委的行政许可事项、办事程序及办理结果,公开我委办理的主要业务工作情况。利用新闻媒体及互联网等方式,向社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价格监测情况和投资、价格政策。

  (三)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部门和地方来办事的同志做到和颜悦色、热情服务、换位思考、文明办公;对上级交办的事项,努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基层、企业和投资者办理的事项,坚持首问服务、来函必复、一次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对涉及行政许可的事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树立“团结进取、规范高效、务实廉洁”的机关形象。

  (四)狠抓廉政建设。从加强思想教育与完善制度相结合入手,建立健全党风廉政责任制,正确认识和行使手中的权利,严禁以权谋私。严格执行廉政建设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对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追究责任、严肃处理、绝不护短。

  (五)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增进理解,搞好工作。加强对地方发展和改革部门的工作指导和支持,上下同心,共同履行好职责。

  (六)接受社会监督。完善投诉受理机制,设立投诉电话信箱,统一受理公众投诉,及时调查核实处理投诉反映的问题,公布处理结果。投诉受理机构为委监察室,投诉电话0771-2328611。

  网站:http://gxjw.gxi.gov.cn/

  本网与广西区政务环境评议评价领导小组联合制作了“广西政务环境评议评价专题”,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评议: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黄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