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秋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9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2004年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在重庆展览中心开幕,展会时间从14日起至17日结束。据悉,此次房交会阵容强大,有210家单位参展,参展项目173个,面积927万平方米超过春季房交会。

  市国土房管局官员介绍,房交会共有210家单位参展,其中房地产企业156家,房地产中介机构26家,家装、家具企业19家,金融机构5家,还有4家法律服务单位。

  据了解,展会有55个住宅小区,房屋面积400多万平方米,江景项目15个,面积达208万平方米,别墅项目9个,面积47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项目2个。备受市民关注的特价房也将亮相。

  房交会除了大量新盘大盘外,还为想购房的市民提供了八千多条二手房信息,这些二手房主要分布在江北、渝中、沙坪坝等区。同时,市土地交易中心还提供了16宗(总面积486万平方米)拟出让的地块。

  为了方便市民查询房屋的交易情况,市国土房管局还将即时成交信息登录在www.cq315house.com网。在此网上可以查看头一天和当日房屋的成交量,以及成交面积、均价、金额等。市国土房管局官员称,这可以监督房地产市场,增加其透明性。(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