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香港)城建项目推介会筹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12 千华网-鞍山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张存)记者昨日获悉,我市拟于10月20日在香港举办的2004中国鞍山(香港)城建项目推介会各项筹备已就绪。此次推介会是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重要招商引资活动,旨在借香港与内地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吸引香港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外资参与我市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公用事业改造及其他工、农业项目的合资合作,推动鞍山老工业基地的振兴。

  经过市国资委、公用事业局、商贸委、建委、冶化建公司等部门3个月的准备,目前推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2日,全市共落实会上会下签约(含合同协议)项目14项,总投资额2.85亿美元,合同外资额2.1亿美元,这些项目都是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大项目。其中,拟在会上签约的项目有6项,总投资额1.86亿美元,合同外资额1.64亿美元。它们是:香港沿海绿色家园集团独资开发房地产项目,重质碳酸钙合资项目,美国ABN公司独资年产30万吨全价饲料项目,煤气公司部分国有资产转让项目,国际大酒店国有资产转让项目,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独资生产文化石项目。在项目签约的基础上,我市还将在推介会上重点推出26个城建开发招商项目。

  据了解,推介会期间,以市长张杰辉为团长的鞍山代表团还将重点拜会美国百事可乐香港公司、美国欧文斯科宁香港公司总部、香港百江燃气公司等一批大公司,并将接受香港大公报、凤凰卫视等媒体的专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