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法棠会见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6 黑龙江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兴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惠一行。

  宋法棠欢迎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到我省来检查工作。宋法棠说,感谢你们给黑龙江省输送了两位优秀干部及多年来对黑龙江省政法事业的支持。宋法棠说,政法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行政工作,黑龙江省的政法队伍,总的来说是一个过硬的团体。
希望通过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的指导,能够使黑龙江的政法工作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层面,依法治省,为黑龙江省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兴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惠表示,今后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黑龙江省的政法工作。

  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栗战书,省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南英,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姜伟参加了会见。 作者:米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