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选美时拿女友做比较 男子称女友太丑“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家住天津市河西区的男青年常某对电视中选美比赛十分着迷,喜欢对参赛美女逐个评头论足,并拿女友与模特比较,结果惹怒了女友。

  据城市快报报道,近日,一家电视台正在播出一个选美节目,常某从预赛看到决赛场场不落,觉得十分过瘾。昨日,常某在观看比赛时,正好女友也在旁边陪他一起看。

  出于习惯,常某又开始对电视中的美女们评论起来,并情不自禁地拿自己女友和模特做起比较来,从面孔到身材到气质,最后得出一个女友既不美丽也不温柔的结论。

  本来就对他经常看电视里的美女一肚子醋意的女友,一听这话不由大怒,拿起书包招呼也不打,扭头就走了。后来醒悟过来的常某给女友打了一宿电话想要道歉,但女友都不肯听他解释,一听是他就撂下电话。(王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