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了很多苦 小丽昨被母亲接回家读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0 海峡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吃了很多苦小丽昨被母亲接回家读书(图)
小丽母亲(站立者)到本报接小丽回家

  本报讯为躲避父母打骂,福安市潭头镇太缝村的13岁女孩小丽离家出走,在福州街头流浪一个多月,幸亏遇到好心人吴先生收留(详见昨日本报A11版)。经本报记者连线,昨日一大早,焦急多日的小丽家人从老家赶到本报,泪流满面的母亲一把将小丽揽在怀里。昨日中午,小丽一家坐上回家的班车。

  10月12日晚,根据小丽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其福安老家的亲人取得联系。当得知自己的女儿在福州平安无事后,小丽的母亲当即在电话里哭出声来。据小丽的叔叔介绍,小丽所说的父母打骂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父母生气时教育孩子不当,小丽离家出走应该只是一时赌气。

  昨日上午,小丽母亲在几个叔叔婶婶的陪同下,早早地从福安老家赶到本报。9时左右,在本报一楼,小丽终于出现在亲人的眼前,在场的亲戚都流出眼泪,小丽的母亲更是把女儿紧紧搂在怀里。小丽的叔叔告诉记者,自从一个多月前小丽失踪之后,全家人为了找她,几乎都放下手里的工作。在寻遍福安市所有亲戚朋友家都没有音讯后,因担心被人拐卖到广东等地,家人又致电所有在广东的熟人,但一直没有小丽的下落。

  在同意记者给母女合影的提议后,小丽的母亲默默地从包里掏出梳子,为女儿梳平略显凌乱的秀发。小丽的母亲告诉记者,家人已经到学校为小丽报好名了,只要她回家就可以上课了。

  家人非常感激收留小丽的好心人吴先生,小丽也舍不得离开这位为了照顾她生活而好多天没上班的大哥哥,死活拉着他的手,要一起吃顿饭,被吴先生谢绝。最后,记者用另一种方式让小丽告别福州:驱车载上小丽母女及吴先生,在福州市区游逛了一圈。

  N本报记者 方传柳/林丹/文/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