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抵达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1日下午在北京南苑机场为首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表演的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12日顺利飞抵武汉。

  武汉市外事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法兰西巡逻兵”将于14日在武汉进行一次飞行预演,16日正式在天河机场进行飞行表演。飞行表演队还将前往香港和广东珠海进行表演。

  据介绍,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31年,是世界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其表演内容丰富、动作惊险刺激,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此次飞行表演是法国文化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武汉是法国客商在华投资最多的城市,神龙公司是中法两国最大的合作项目。作为法国文化年重点交流的6个城市之一,武汉市政府对此次飞行表演极为重视,先后由27家单位和部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据气象部门预测,16日武汉市天气为晴转多云,能见度较好,江城居民将有机会看到一场精彩的“空中芭蕾”。

  新华网

  作者:熊金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