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宣言”引领全球化纤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24 海峡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昨日闭幕的第三届世界化纤协会理事长会议就全球化纤行业热点问题达成六点共识,并发表“福州宣言”:一、高度评价近几年中国等亚洲国家化纤工业所取得的快速发展。

  二、纺织后配额时代的到来,将拉动世界化纤及其制品需求的持续增长,进一步促进各国化纤工业的发展。

  三、关注多哈谈判结果对化纤行业的影响。

  四、呼吁各国共同构建公平的世界化纤市场贸易秩序。

  五、环境保护是各国化纤业的共同责任。

  六、世界各化纤生产国家或地区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另讯今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将在福州开幕。包括世界各地化纤协会首脑们在内的500余人士将与会。

  据介绍,去年我国化纤产量已达1181万吨,占世界产量的三分之一;化纤产品销售量为1293万吨,销售额为1700亿元,我国已成为化纤生产大国,正在稳步迈向化纤强国。

  据悉,15日和16日将举行化纤相关行业的论坛。16日下午将举行中国经济论坛(专场)。

  另据了解,明晚8点30分,“长乐化纤之夜”文艺焰火晚会将在福州闽江公园望龙园百花台举行。焰火燃放与歌舞表演交叉进行,焰火燃放时间约36分钟。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