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专题 > 正文

遇难中国工程师的具体身份正在核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8:1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4日电 (记者孙翔宇 荣守俊 张宁)根据巴基斯坦军方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通报的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中午,巴基斯坦军方采取军事行动解救中国人质,两名人质一人成功获救,另一人不幸遇难。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经与巴三军情报局确认,人质目前一人死亡,一人获救,但具体身份正在核实。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得到消息后给中国驻巴大使张春祥打电话,对
未能成功解救我人质深表遗憾。遇难的中国同胞遗体将在稍后由巴军方专机运回伊斯兰堡。

  根据大使馆提供的消息,巴基斯坦方面是在采取一些解救措施均失败的情况下,迫不得已采取军事行动的。军事行动在当地时间12时开始,15分钟后结束。

  另据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说,巴方的两名被劫持人员,一名司机和一名警察也被成功解救。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