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红帽精品服务周日起开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49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百种报刊任您订多彩活动随您选

  本报讯从17日开始的四个周末(10月17日至11月14日,共9天),小红帽将走进百余个社区,让您享受精品式的订阅服务。“订百种报刊,送百样惊喜”:重阳登红螺、旧报换新苗、高雅艺术进社区、送法律送健康———百样惊喜等着您!

  小红帽送报送刊到您家

  除了《北京青年报》外,今年找小红帽还能享受到《法制晚报》、《北京科技报》、《环球时报》、《读者》、《南方周末》、《体坛周报》、《作家文摘》等百余种精品报刊的订阅服务。在本次社区活动中,我们将会把这些精品报刊一股脑儿送到您家门口,凡社区日活动现场订报订刊的读者,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均可参加抽奖,获取相应奖品。订阅2005年全年《法制晚报》的订户还能获赠短道速滑世界杯赛比赛门票2张。

  重阳佳节登红螺

  重阳节第二天,小红帽为您奉上“重阳节健康读者红螺登高赛”,送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份别致的重阳节“大礼”。10月23日早6:45,我们从工人体育场北门集合,集体乘车赴怀柔红螺寺。比赛以45岁为界分设老年组(600人)和青年组(400人),老年组终点为观音寺,青年组终点为小天门,每组分设男女一、二、三等奖各1名,本活动报名费25元/人。

  除在社区活动现场报名外,小红帽的老订户也可从今日上午8:00起通过小红帽热线67756666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电话报名名额(老年组400人、青年组200人)有限,请从速报名。

  “旧报换新苗”:20公斤旧报=1个植树节活动名额

  小红帽进社区为您准备了“旧报换新苗”的活动,“20公斤旧报=1个参加明年小红帽植树活动名额”,小红帽上门回收旧报。

  精品演出、电影票送到家门口

  在家门口订阅精品报刊的同时,您还能以优惠的价格抢订24日华星国际影城上映的美国大片《亚瑟王》电影票(报名费10元)和19日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的“纪念李德伦大师逝世3周年”音乐会(报名费20元)。此外,17日上午在宣武区牛街东里社区,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的帮助下,我们请来英国著名指挥家尼克·史密斯先生与喜爱音乐的读者现场交流,进行音乐指导,指挥大师李德伦先生的女儿李鹿女士也将向读者现场赠送图书《忆德伦》,并且提供价值10元的音乐堂演出优惠券。

  送健康、送法律:组织社区运动会,邀请专业律师与您面对面

  小红帽还将在社区为您量身组织运动会,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运动的轻松。

  《法制晚报》还请来专业人士走入社区为您提供法律咨询和社区避险咨询服务。

  17日,小红帽将进入首批43个社区开展活动,社区名录详见明日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