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200人腹泻 疑饮用水遭到污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辽宁葫芦岛市200人腹泻疑饮用水遭到污染(图)
200人发生腹泻
 

  葫芦岛市派出4台消防车为出事小区的居民免费送水,葫芦岛市连山区医院近两日接待的患者几乎都是来自该区同一个小区的,这些患者都是出现了腹泻的症状。目前,这些患者都怀疑自己小区的自来水受到了污染。

  连山区连山大街上出事小区的居民刘先生说,前几天他和孩子就开始拉肚子,开始以为是吃了什么变质的东西。10月13日,他和居民谈起此事,不料楼下很多居民家里都有人
腹泻,于是他们就想到了可能是水有问题。当晚,该小区有人向葫芦岛市政府作了反映。18时许,葫芦岛市和连山区有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这时,腹泻患者越来越多。

  “我们从昨天晚上开始不断地接待腹泻患者,到14日下午至少已接待了200多人。”葫芦岛市连山区医院的医生说。

  昨日早晨,小区居民的各个楼口都贴出了一个“紧急通知”:“因为我区二号小区自来水怀疑遭到污染,居民暂时不要饮用自来水……”葫芦岛市消防支队派出4台车,从上午开始为这里的居民送水。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供水加压站,看到几名工人正在紧张地安装临时水管。葫芦岛市自来水公司的一工作人员说,经检验,自来水厂到小区水池的管道里的水没有问题,可能是小区的水池子或管道出现了问题。所以,他们在进入水池前的管道安装一根水管,供居民接水。据悉,不出意外该小区居民当晚就可以接水。本报特别报道组 文/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