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境游年底再增9国 非洲游价格在2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包括非洲8国及约旦

  新快报讯(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王坚 汤绮婷)从今年12月起,中国游客到非洲旅游将有更多选择。记者昨天获悉,中国已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毛里求斯、塞舌尔、坦桑尼亚、突尼斯、赞比亚、津巴布韦等8个非洲国家以及约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从2004年12月15日起,广州的出境游组团社将可组织游客前往上述9个国家旅游。至此,我国目前已开
放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达到了63个。

  会吸引喜欢探险猎奇的游客

  据广东中旅出境游分公司总经理俞康明介绍,早几年已经开放的埃及、去年初开放的南非加上此次开放的8个国家,非洲游已有10个国家,对旅行社设计多条线路,游客参团有更多选择。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增的这8个非洲国家,其中的毛里求斯、肯尼亚和津巴布韦知名度比较高,香港有直飞毛里求斯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航班,因此该社预计,这三个国家的旅游业将会起步较快,旅行社也将先从这几个国家入手设计线路。这些新增的非洲国家,将会吸引一些层次较高的、喜欢探险猎奇的游客。

  路途遥远,广州直飞航班少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路途遥远,目前广州直飞航班很少,非洲游价格多在2万元以上。

  据了解,毛里求斯是类似于马尔代夫的海岛国家,适宜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由于当地旅游接待费用较高,预计毛里求斯、南非10天游的价格在2万元以上。

  津巴布韦国内最著名的景点是世界第三大瀑布———维多利亚大瀑布,由于香港没有直飞航班,需要先飞南非再转内陆航班前往,费用也比较高,南非、津巴布韦10天游的价格在2万元左右。

  位于东非的肯尼亚最被业内看好,肯尼亚以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而闻名,在欧美游客中很受欢迎,因此当地的酒店设施比较高档,价格也比较贵,肯尼亚与南非一起连成10天的线路,价格也在2万元左右。

  记者在广东中旅了解到,该社新推的南非/津巴布韦/肯尼亚16天精华休闲游高至3万多元,南非/津巴布韦10天精华休闲游也要2万多元。(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