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96届广交会开幕 广州交易团按实力分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记者 陈龙 杜宝仪)第96届广交会今日开幕,开幕招待会昨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记者获悉,广州交易团重新修订了摊位分配的办法,不仅考核出口规模,同时也考核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产品档次,对积极创自主品牌的企业通过量化考核后予以倾斜。

  记者获悉,广州交易团本届新增28家参展企业,其中民企17家,新增企业共带来自我品牌注册商标46个,自主专利28件,其中省市名牌产品3个。

  广州交易团表示,本届广州交易团参展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商标达212个,比上届的183个增长15.85%;自主专利产品173件,比上届的131件增长32.06%。

  广州市外经贸局称,对经国家商务部确定的“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商品”虎头牌电池、电筒、华凌电器、万力轮胎等企业,将在摊位、布展上进行重点安排。

  本届广交会参展的生产型企业有131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51.2%。

  广州交易团表示,鼓励广州企业自营出口。广州市外经贸局解释称,生产企业是出口产品生产的载体,国际买家更乐意直接与生产商开展贸易采购。(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