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停戏回沈看病女 春晚不怕没米下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4 东北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张惠中(左)本报记者 鄄城/摄

  2005年央视春晚的临近,让赵本山又成了全国观众关注的人物,一边忙着拍摄《马大帅》续集的赵本山一边还要顾着春晚的小品,可谓两头忙,而昨日上午《马大帅》续集又不得不因为他女儿生病而停了下来。

  回沈看望生病女儿

  昨日上午记者获悉,赵本山前往沈阳医大二院看望生病的女儿。据读者爆料,赵本山在早9时许与剧组另外一位导演张惠中一齐赶回沈阳,并迅速来到医大二院住院处,经过细心读者的打探才得知,原来赵本山是回来看望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因为她刚刚做过手术。

  当记者赶到医大二院时,赵本山已经驾车离开医院,只有本山公司的导演张惠中还留在医院等候,由于医生对病人的病情保密,而病人家属也不愿告知具体病情,所以本山的大女儿得的什么病还无从知晓。据了解,本山和张惠中赶到不久,本山就匆匆离开了,张惠中导演则待到午后才与本山前妻的家属从医大二院6楼楼梯下楼,并离开了医大二院。

  续集关机可能延期

  记者昨日还在《马大帅》续集剧组了解到,昨日上午也因本山导演的离开而无法正常拍摄“大帅”部分的戏份,剧组在副导演以及央视制片人马华明的率领下,拍摄了几个非重点角色的戏。据了解,目前该戏已经完成了前5集的拍摄,尽管艾敬与宁静在表演上没有给本山带来太多的麻烦,不过由于本山采取边改剧本边加紧拍摄的方式,所以一直进度缓慢,而且喜欢将东北雪景带入戏中的本山也专门设计了几集雪景的戏份,因此,计划12月中旬关机的《马大帅》续集估计无法按时完成。而此前本山却表示不会因任何原因而影响了续集的拍摄。

  不怕春晚没米下锅

  按照《马大帅》续集的拍摄情形来看,今年赵本山参加春晚小品的创作压力将更大,尽管有消息称已经有春晚剧组跟本山在随时沟通,可真正进入小品创作阶段恐怕很难提到日程上。不过记者也了解到,一般春晚剧组都是在由重点小品人员自己提供一个剧本并上交春晚导演组审核的同时,再专门出一个创作班子,根据重点人员的特点以及特长创作出小品剧本,这样即使本山因《马大帅》续集没有充足的时间创作小品,也不至于造成无米下锅的局面。而央视春晚导演郎昆日前已确立了以本山为代表的语言类节目的大体阵容,看来无论本山怎么忙,不上今年的春晚恐怕都很难。(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夏明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