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 NBA中国赛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2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NBA中国赛狂欢(图)
  欢呼声差点掀翻了上海体育馆的顶棚!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幕,在一片“姚明”声中达到高潮,在一片更大的欢呼声中落幕。昨晚,NBA中国赛正式在上海体育馆上演,结果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以88∶86击败国王队。不过,NBA在中国的表演才刚刚开始。中国双星闪耀全场

  是姚明让 N BA这样快地来到了中国比赛,昨天NBA赛场还有刘炜。姚明拿下14分,刘炜在19分钟内4投1中得了2分。不过,他们在一起创造了历史。

  姚明开场有点紧张,火箭甚至来了个0∶8,直到离第一节比赛结束前7分27秒,姚明才接麦克格雷迪的传球双手扣篮命中。第二节开始后1分30秒,刘炜替补毕比出场,也开始了中国后卫登入NBA赛场的先河,4分钟后,姚明替补穆托姆博出场,刘炜和姚明这对前东方队友在NBA赛场上相遇。半场结束前5分钟,刘炜在右侧中距离跳投空心入网,在NBA赛场首次得分。第四节最后阶段,刘炜表现得中规中矩,在最后6秒,刘炜的妙传被国王替补球员浪费,最终火箭88∶86战胜国王。

  姚明和刘炜的表现都算正常。姚明10投仅4中,罚球6次无一失手,还有7个篮板,失误却达到了5个,小巨人的表现并不出色。刘炜尽管4投1中仅得到2分,但他全场没有一次失误,还有3个篮板和1次助攻。球迷享受篮球联欢

  用一个词来形容昨天 N BA中国赛的观众,那就是疯狂!球迷为 N BA疯狂,为巨星疯狂。

  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就已经炸开了锅。热歌劲舞,连续的前空翻,投篮……拉拉队的表演和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游戏,大大拉近了现场球迷与NBA的距离。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和国王队的吉祥物在场边与观众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交流,或合影留念,或制造恶作剧。现场球迷塑料棒的撞击声,球迷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体育馆就像火山爆发一般,热闹无比,这绝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篮球联欢。

  “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这里有精彩的比赛,有那么多热情的上海观众!”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现场的表白绝对不是客套。斯特恩还再次表达了要在2008年在中国举行常规赛的想法。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