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旅游往南方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3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价格变化不大蜜月行成主打安元

  新报讯【记者安元】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本市旅游市场的报名情况和出游热点线路也相应发生变化。本市旅游专业人士表示,国内南方景区将在10月后逐步升温,新婚旅游将成为主打。

  本市青年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很多游客报名的旅游线路就已经开始集中在南方景区景点。以江苏、浙江为代表的华东线路,海南、云南等常年高温且以景色闻名的线路以及广州、上海等南方都市旅游线路,都是眼下报名日趋升温的旅游线路。

  东南亚线路在本市几家国际旅行社的报名人数也逐渐增加,如果加上办理签证手续、组团等时间,本月中下旬出发的东南亚旅行团刚好可以赶上今年第一批“反季节”出游。

  金秋十月也是婚庆高峰,因此本月出游的新婚情侣也将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之一。据了解,本市很多旅行社都安排了10月新婚旅游团,其线路主要集中在国内长线和东南亚方向,云南、海南、泰国一地、新马泰7日等产品的受关注度都比较高。

  虽然 10月仍是旅游旺季,但由于缺乏黄金周那样的集中大假优势,因此价格方面的变化并不会很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