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杰辉:确保供暖效果好于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9 千华网-鞍山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许玲)13日下午,市长张杰辉、副市长李世凯对全市供暖工作进行检查。张杰辉强调,面临供暖工作的新形势,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对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要讲承诺,确保今年供暖效果好于往年。

  张杰辉一行先后检查了北美热力公司山南锅炉房、鞍钢房产物业公司深北锅炉房的供暖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供暖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今年全市供暖工作汇报后,张
杰辉说,今年是北美集团收购鞍山热力公司后供暖的第一年,是实施供暖收费体制改革的第二年,同时还存在着煤炭市场涨价等诸多因素,但北美热力公司和鞍钢房产物业公司两大供暖企业积极做好供暖前的准备工作,决心大,信心足,这对我市做好今年的供暖工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张杰辉强调,今年全市供暖工作要追求的目标是对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讲承诺,确保供暖效果好于往年。对当前供暖工作中存在的企业职工采暖费补贴不到位、由财政支付采暖费补贴的困难群众数量增加和余热水供暖质量等问题,张杰辉要求,要落实责任制,视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同时加强综合治理,在采暖费的收缴过程中创造出新办法、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供暖工作。

  张杰辉说,供暖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而且关系社会稳定。供暖单位在新形势下要具有发展眼光,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全市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今年的供暖质量、服务质量以及供暖体制改革的稳步推进。

  据悉,今年我市供暖总面积已达到3100万平方米,供暖普及率为98.6%,集中供热率为73%。其中,鞍山北美热力公司、鞍钢房产物业公司、北方供暖公司和三冶房产公司4户大型专业化供暖单位的供暖面积占全市供暖面积的9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