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车辗过人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9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贵州商报》报道前日凌晨零点35分,一行人在贵阳黔灵西路被一辆贵A66××8的白色宝马无故压着左小腿,其家人在找司机评理时遭到高压水枪“扫射”。

  据受害者小梅介绍,她们兄弟姐妹5人在合群路吃夜宵。然后步行至黔灵西路商业银行门前时,突然从背后冲来一辆白色宝马压在向红梅表弟小雨的左腿上。

  小梅和家人见状便立即跑到车门边拍车,让宝马车司机把车停下来。可该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继续往小雨的小腿上开过。后司机见围观人越来越多,开始往后倒车并斜着停在路中。

  司机不耐烦地下车问何出什么事,小梅说:“你压倒人了。”司机上车准备走,小梅马上报了警,司机见状掏出电话打,一会儿来了8个身材魁梧的壮汉。在小梅和几个壮汉吵架时,司机溜到旁边一宿舍,小梅跟到该宿舍门前,准备进去找司机。此时,来了一个自称是宝马车司机表弟的人,要小梅不要闹事,再闹就要打人了,此人用高压水枪硬是把小梅“扫射”出铁门。

  目前,贵阳市交警一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