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眼中的刘德华北京演唱会:歌迷要冲闯休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法制日报》报道,10月9日晚,刘德华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能够容纳六万多观众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

  演唱会从晚上7点半开始一直到10点多钟,歌迷们的热情始终不减,手中挥舞的萤火棒似乎已不能表达内心的激情,看台上的观众集体敲击椅子,呐喊助威,场地内的观众也纷纷站起齐声高呼“华仔、华仔……”全场气氛不断升温,满场欢腾。

  演唱会结束后,媒体纷纷评价说此次演唱会是现场秩序最好的一次,也是举办效果最成功的一次。这其中有主办方组织有力的因素,但数千名首都民警、武警和保安人员的辛苦也是功不可没。演唱会7点半开始,而早在下午4点半,担负演唱会值勤任务的民警、武警和保安人员就已经到位。

  7点20分左右,演唱会还没开始,有一个歌迷就冲闯刘德华的休息室,被值勤的武警战士发现,经过半个多小时才将歌迷劝离。演唱会开始后不久,又有一名看台上的男性歌迷企图跨越护栏进入场地,被现场民警发现后协同武警执勤人员将其送回到看台。随着几首被歌迷熟悉并喜爱的老歌的陆续登场,演唱会进入高潮中的高潮。台下多次出现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一名歌迷捧着鲜花向台上跑去,紧接着数十名歌迷也争先恐后地向台上冲去,由于人数太多,负责台前警戒的治安人员不得不拉出警戒线,挡住献花的歌迷,直到刘德华开口示意不要献花之后,热情的歌迷们才渐渐散去。

  场内演出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外尚有数千名买不到票的歌迷不甘心离去。任凭民警和武警怎么劝解也不肯离开。为了防止情绪激动的歌迷们冲闯演出现场,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只得关上大门,民警和武警则继续在门内侧警戒。演唱会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而负责外围警戒的治安人员却站了6个多小时。

  近10点半时,演唱会结束,意犹未尽的歌迷们还是不肯离场。

  11点40分了,执勤的民警和武警才开始撤勤,等他们到达营区时,钟表的指针已经指向了零点30分。(李曙东、张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