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千新岗位下月等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3 北方热线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林长强)眼下,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已经为找工作而奔忙了。精明的企 业也纷纷瞄准时机,通过各种手段抢招优秀人才。定于11月6日举行的“第五届前程似锦大型人才招聘会”,已为这场人才 争夺战燃起硝烟。

  10月14日,记者获悉,由浑南新区人才中心主办、沈阳世信人才承办的“第五届前程似锦大型人才招聘会”,将 于11月6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型人才招聘会预
设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单位主要来自辽宁、黑龙江 、吉林、北京、河北、山东等6个省、直辖市,省内企业主要来自沈阳、大连、营口、丹东、葫芦岛、锦州等8个市县,预计 提供职位将达到6000个。

  目前报名参加本次大会的100多家企业主要分布在IT、电子、生物与医药、制造加工、房地产与建筑装潢、广告 传媒与信息咨询、文化教育培训等几大行业;从用人单位提供的职位要求的专业分布特点来看,市场营销类、电子信息技术类 、广告创意与商业策划类、建筑装潢类、机械制造与工业自动化类、金融财务类、外语及文秘类等几个专业的求职者将成为本 次大会各用人单位抢手的“香饽饽”。

  本次大会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中小型民营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大大增加。这种中小型民营企业大量吸纳人才的现 象,将一直延续到年末,辽沈地区才市也即将迎来众多企业参与进来的没有硝烟的“人才抢夺战”。

  据悉,主办部门已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生院发出了特别邀请 函,邀请辽宁老工业基地急需的五大支柱产业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来辽就业、创业。因此,高层次人才云集也将成为本次大 会的又一亮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