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被困40米天坑七天六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27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少女被困40米天坑七天六夜(图)
  重庆市巫溪县14岁的初三女生李中俊坠入40米深的天坑七天六夜,头部负伤、失血过多、全身浮肿,但凭着强烈的求生愿望,她顽强地爬出了天坑。昨日李中俊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恢复得很好,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早日行走自如,重新回到课堂上。神秘坠坑滚下40多米深天坑

  9月26日是个星期天,巫溪县塘坊中学有晚自习,塘坊中学发现有4名同学没有到校,其中就有初三(3)班的李中俊。第2天9时左右,兴寨乡兴寨村2社李仁平的手机响了,听说女儿没有到校,李仁平懵了。

  据李中俊回忆,26日下午她离家后,出门不远在小路上看到了表姐羌永琼,她同表姐打招呼,表姐没有理她。当她要走到公路时,好像听到天坑边有人在喊她的名字。就在回头张望时,她突觉有人拉了她脚一下,她一下滚下了40多米深的天坑。

  李中俊说,不知过了多久,她被一阵大雨淋醒。后来感觉到强烈的饥饿,想起自己还带着一罐咸菜、一饭盒熟洋芋,还有一个小月饼,就胡乱吃了些。随后,李中俊躺在潮湿的地上,四下寻找着可以爬上去的路径。努力求生一段路好像爬了几年

  求生的本能使李中俊努力向上爬去,刚刚爬上几米,又重重跌了下来。李中俊说,她那时的念头就是不能死,一定要爬出去……李中俊再次向上爬去,她在嘴里咬了一根小木棍,小心寻找着可以攀附的东西,好几次差点又掉下去。当她爬上近60度的大石壁后,浑身没有一点力气了,就把嘴放在石头上轻轻舔着渗漏的水,不知不觉中又昏睡过去。

  爬上坑后,李中俊想喊救命,可喊出来的声音连她自己都无法听见。

  10月2日12时10分左右,李仁平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是李中俊的同学田燕打来的,“李中俊还活着,现在我们家里。”就地抢救数十人无不落泪

  在田燕家,李仁平仔细打量女儿,看见李中俊头部有条近2寸长伤口,已经感染化脓,流出的脓水粘满了头发,衣服上血迹和泥土混在一起,到处都是乌块和伤痕……赶来的数十人看到李中俊无不落泪。

  目前,经过当地卫生院精心治疗,李中俊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可以自己拄着拐杖下地行走了。(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