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天气作梗预演遗憾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5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兰西巡逻兵
  中新社网10月15日电昨日下午,因为天气阴沉,“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武汉站的预演草草收场,现场观众和“法兰西巡逻兵”们都有些失望。

  据汉网消息,机场方面估计,昨日到场观众千余人。由于能见度约为5公里,达规定能见度下限,原定的六机编队飞行变为三机单飞。

  下午3时,编号分别为1号、7号、8号的飞机驶向跑道,1号飞机首先升空。由于现场风太大,飞机拉出的尾烟很快消散,同时因为机场能见度很低,飞机很快就离开了人们的视线。国航有关人士介绍,1号机是长机,他飞到机场上空主要是观测天气状况,以决定当天的训练情况。

  果然,经过十多分钟平淡无奇的单飞后,1号飞机着陆了,7号、8号飞机相继升空。3时38分,两架飞机做了当天最惊险也是惟一惊险的动作——对飞闪避:两架飞机南北相向飞行,当距离20米左右时,两机各向外侧翻转90度,两机擦身而过,蓝色和红色的尾烟在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看到的观众一片惊呼,没看到的大失所望。10分钟后,表演顺利结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