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盛迎“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1:1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香港10月15日电(记者吴小军)香港有关方面正加紧协调,在海、陆、空交通管制等方面作好准备,迎接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10月20日在香港进行的特技飞行表演。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15日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法国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访港。这个首次在香港举行的大型特技飞行表演,必定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娱乐性丰富的节目。多个政府部门正紧密合作,给予协助,务求表演能顺利举行。”

  法国驻港总领事孟嗣德15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法国文化年”在香港的重要活动之一,世界著名的“法兰西巡逻兵”将于17日抵港,并将在20日下午为香港市民举行一场长达35分钟的精彩特技飞行表演,将表演28套特技飞行造型。虽然他多年来观看表演不下十次,但每年飞行表演的造型都有创新内容,所以每次都能给人新的感觉。

  香港民航处高级安全及素质事务主任李廷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国空军7月中旬就派代表前来和香港民航处技术人员一同进行特技飞行技术评估。由于在香港的表演将在香港港岛南部海域的上空进行,表演区的海面将一字型排列13个橙色正方形浮标用来导航。飞行表演队将在正式表演前试飞。

  香港警务处还将在港岛南部主要海滩和交通线路部署500人的警力,维持交通及公众安全。香港运输署为方便民众还将安排专线大巴前往港岛南区海滩。

  飞行表演队计划在22日离开香港。(完)(责任编辑:周庚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