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交会投入1700多人的保卫力量排爆机器人进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陈立雄 李世全)昨天上午,广州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并派驻排爆机器人、搜爆犬等,全力确保交易会场馆的安全。

  上午10时许,流花路的广交会旧馆前已是人山人海,中外客商云集。展馆门前,5台X光机和5个安检门一字排开,民警和保安人员正忙碌地对进馆人员进行安检。按照规定,所有进馆人员和车辆都必须自觉接受安检。据悉,这届广交会,广州警方共出动72个安检门、2
2台X光机、5台车底检查仪,以及排爆机器人、搜爆犬等开展安检工作。

  在广交会场馆内,不时有巡逻民警和保安员的身影。还有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派驻的熟悉外语的民警,他们主要负责外国来宾的报警、沟通等工作。

  据悉,本届广交会共投入公安、武警、保安等各类保卫力量1700多人,全部人员于10月6日提前进驻两个场馆。同时,专门成立了排爆安检队,及时发现和处置危险物品。广交会期间,警方在重要干线、主要出入口设置多个堵口查车点,重点加强全市13个主要出入口的设卡查堵工作,全力确保广交会安全顺利举行。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