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邢元敏会见巴新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16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白俊峰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会见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执政党国民联盟党议员、政府教育部部长迈克尔·莱莫一行。双方就加强在科技、教育和能源利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邢元敏在会见时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对客人访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天津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经济中心和环渤海地区的中心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就,在提前完成了“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后,目前正在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推动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同时,我们实施了可持续发展战略,把新能源和环保作为城市发展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来抓,并在这一领域积累了经验。通过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势,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科研成果不断转化为生产力,为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迈克尔·莱莫一行在津期间的考察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

  迈克尔·莱莫高度赞扬了天津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要借鉴本市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经验,引进先进技术,加快能源利用的科研、产业化步伐。他希望天津企业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投资发展,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市教委、市外办等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迈克尔·莱莫一行在津期间,考察了天津大学地热研究培训中心,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院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