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京访问西安将参观秦俑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2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下午乘专机抵达西安国际机场,开始对陕西省的访问。

  普京总统下榻西安香格里拉金花饭店。在西安期间,普京总统将与中国西北五省区主要负责人座谈,并参观举世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他将于今日中午离开西安,结束访华。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在中南海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他提出了推动中俄各领域合作发展的五点建议。

  一、全面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施纲要,稳步推动中俄关系向前迈进。二、加大市场开放力度,扩大贸易规模,改善贸易结构,规范贸易秩序,用好敏感商品预警和磋商机制,妥善处理出现的问题。三、增加相互投资,以投资促合作。中方愿增加对俄罗斯投资,用于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油气开发和中俄双边高科技合作。四、尽早签署能源长期合作纲要,实现能源合作新突破。五、鼓励毗邻地区互利的边境贸易合作。(来源:《西安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