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安管理处罚法草案下旬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2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定于10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对治安管理处罚法草案进行首次审议,对物权法草案进行再次审议。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委员长会议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就选举法修正案草案和地方组织法修正案草案、企业破产法草案的修改情况作了汇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胡康生就物权法草案修改情况,提请审议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和刑法修正案(五)草案的情况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椿霖在汇报提请审议治安管理处罚法草案的情况时说,草案从完善我国治安管理法律制度和适应社会治安发展形势的需要出发,在现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基础上,作了较大的调整,增加了应当受到处罚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增加了对单位违反治安管理的处罚,进一步完善了处罚程序。(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