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今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56 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网10月16日讯 (记者赵雯)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暨“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与当今社会主义实践”学术讨论会今日在昆明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开幕式的有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王学仁,中共云南省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晏友琼,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南省社科联主席王义明研究员,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会长、中央编译局顾问顾锦屏研究员等领导同志和专家。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今召开(组图)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会长、中央编译局顾问顾锦屏研究员致开幕词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今召开(组图)
省委宣传部长晏友琼同志发表讲话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今召开(组图)
云南省社科联主席王义明在会上致词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副会长、中央编译局世界所所长王学东主持。顾锦屏研究员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晏友琼同志发表了题为《当代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与实践研究是一个重大而迫切的问题》的讲话。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南省社科联主席王义明在会上致词。
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04年年会今召开(组图)
  本次学术讨论会由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云南省社科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共同召开,于10月16-19日在昆明举行。全国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这是一次全国性的、高规格的理论研讨会,也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来源:云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