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01 开封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曹元场报道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泉砀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机关、各区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劳动,使古城开封以亮丽整洁的形象迎接菊花花会的到来。

  当日上午,市委书记孙泉砀与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及龙亭区的机关干部一起,在大梁门往北古城墙内侧的内顺城路旁开展义务劳动,清除杂草,清运垃圾。南关区、鼓楼区、顺河回族区、郊区、开发区管委会也分别在辖区重点路段和垃
圾死角地段与市直有关单位的机关干部一起开展义务劳动。城区各办事处也分别组织人员在本辖区开展义务劳动。

  据统计,当日参加义务劳动者有1万余人,清运垃圾5000余立方米。

  又讯记者曹元场报道昨日上午,副市长谢冠超带领市城管委负责人对全市义务劳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就菊会期间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冠超在检查中指出,各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集中精力搞好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顾全大局,通力协作,明确责任,严肃纪律,杜绝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现象,确保菊会期间市容干净整洁,使古城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八方宾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