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规范罚没处理 杜绝吃拿卡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00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李贤)针对市民对综合执法部门的行风评议民意调查情况,市执法监察大队今天上午向社会公布整改承诺,提高执法形象,加强执法效果,为天津市城市环境建设和管理做贡献。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处理不及时”的问题,该部门承诺:各区综合执法大队向社会公布热线投诉电话,保证24小时畅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法定职责分工,只要是法定范
围内的,30分钟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对适用一般程序需立案查处的案件,严格按照《行政处罚法》规定的期限办理等。

  针对“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报”的问题,该部门承诺:对索要和收受钱、物或接受宴请、娱乐活动的,视情节性质和社会影响程度,给予行政纪律处分,直至辞退。

  针对“不按规定处理罚没物品”的问题,该部门承诺:对罚款不开收据、罚款收据与实际金额不符的,经查证属实,视情节给予责任人纪律处分直至辞退的处理;对暂扣物品因管理不善,造成物品丢失、损坏的给予按价赔偿;对截留、挪用、私分罚没物品的,经查证属实,视情节给予责任人纪律处分直至辞退的处理,并追究直接领导人责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