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余名不明身份者昨日翻墙闯入韩国驻华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37 温州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公冶祥波吴蔚)昨日5时50分,20余名不明身份者翻墙闯入韩国驻华使馆领事馆。目击者称,闯入者中多为妇女儿童。截至记者发稿时,闯入者的身份依然没有官方的确定说法。

  据韩国驻华使馆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当天早上6时左右,20余名不明身份者铰开领事馆围墙上的铁丝网,翻越领事馆大院围墙进入院内,打开大楼入口处卷闸门后,这
20余人才真正成功进入领事馆建筑物内。

  这位官员还透露,领事馆目前非常拥挤,现有空间只能收留50多人,但实际上目前已有100多名不明身份闯入者被收留在内。这次再有20余人进入,预计空间将更加紧张。

  昨天中午,记者在亮马河南路附近的韩国领事馆外发现,领事馆围墙共有里外两道,外边的一道高约1.5米,由7根铁丝连成,但成人完全可以从最下边一根铁丝下爬入;里边的一道是高约2米的铁栅栏,铁栅栏上还连有约半米高的4根铁丝。

  在围墙西北角处,铁栅栏上的铁丝网相邻3处明显缠有修复的新铁丝,下边还有一只女士皮鞋。附近群众称,那些闯入者就是爬过外边的铁丝网,再铰断里边铁栅栏上的铁丝网,翻墙而入。

  住在韩国领事馆对面的一名大妈讲,昨天早上6时30分许,她从厨房窗户突然发现,韩国领事馆西北角处蹲着二十多人抱成一团,妇女孩子都有。但是一会儿再看的时候,就发现人都不见了。

  几名在领事馆外代理办证的男子告诉记者,早上8时多,领事馆外停有几辆警车,据说正在里边“开会”,解决闯入事件。(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