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七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34 深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福州电(记者陈国明)昨天中午12时8分,台湾宜兰外海109.8公里处的苏澳地震带发生里氏7级地震。

  中午12时多,福州市受台湾地震影响,震感强烈。记者在家中看电视,感到整个房间都在摇动,尤其是打开的房间扇门一直在摇动不止,铝合金玻璃窗门被震得轰轰响。

  一些在吃饭和看电视的居民被这突然袭来的震动感到惊慌。记者接到一个从高25层住宅的朋友挂来的电话称,该住宅就像一个空中摇篮。

  福建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处长李毓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次地震震级达到里氏7级,所以与之一水之隔的福建普遍震感强烈。

  作者:记者陈国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