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民警无意救了逃犯 命案凶手流泪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6: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丁其刚)孝感一男子杀死同乡后外逃,两天粒米未进,逃到东西湖辛安渡昏倒在地,被东西湖民警搭救后,声泪俱下坦白自首。

  29岁的杨正波家住孝感市孝南区卧龙乡,12日晚6时许,他持刀窜至另一村民家中将其砍死。孝感市警方多方追捕未果,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14日晚7时许,杨正波一路流浪到辛安渡农场徐家台村,因两天两夜粒米未进,一头栽倒在路边,被路过的辛安渡派出所教导员肖华、副所长张俊发现。

  民警将杨正波带到派出所,端来茶水和面条,杨正波一顿狼吞虎咽后,泪水涌出眼眶:“你们是好人!我坦白,我杀了人!”

  该所迅速与孝感警方取得联系,证实其逃犯身份。15日上午,杨正波被孝感押回原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