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家全球召回问题儿童椅续:北京已收回三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8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前天,宜家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产品法格拉德儿童椅,截至昨天下午5时,在北京地区收回3把椅子。

  宜家公司解释,召回该产品是因为这种椅子的塑料脚垫可能会脱落,若被孩子吞食可导致梗塞窒息。据悉,这一问题是宜家工作人员在对其货品仓库巡检时发现的,之后宜家对该产品进行了追加的质量检测,从而最终证实了问题的存在。

  据了解,此种儿童椅在中国的销售时间是从2003年6月至今年9月,售价为99元,北京地区售出2000把。

  按照宜家的规定,从前天中午12时起,购买了法格拉德儿童椅的消费者可将该产品退回到宜家在中国的销售商店,无须提供任何购买凭证便可得到全额退款。

  昨天下午4时半,在马甸宜家退货处,一名中年妇女将一把彩色椅子交给工作人员,说:“这就是你们要求召回的椅子吧?”工作人员检查了一下,点点头,开始询问该女子的姓名、地址,并逐一用电脑做记录。工作人员退款后,收回椅子,在上面贴了一张标有“收回”字样的条子。

  截至昨天下午5时,据宜家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共收回三把椅子。来源:新京报作者:陶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