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出手相救真后悔 被殴女孩你可安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07 东南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讯 15日晚11点多钟,从外地到晋江打工的王先生打进早报热线,为一名陌生女孩的安危表示担心,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

  王先生说,当晚9点多钟,他从晋江光明医院经过,看见两名男子殴打一女孩,当时现场围观人很多,却无人出手相救。

  王先生说当时他非常想上前阻止这两名男子,可是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未敢上前。最后眼睁睁地看着这两名男子揪着女孩的头发拖着向东去了。

  回到家后,王先生越想越不安,有一种深深的负疚感。

  王先生在电话中不断责备自己,呼吁人们都能够见义勇为,不要像他一样担前怕后。并想通过早报对女孩说,“我非常想知道你的近况,你在哪里,你安全吗?(张景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