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撞飞牛 “飞牛”撞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成都10月16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0月14日中午,达成线南充境内上演了世间罕见的“连环撞”:一头站在铁路上的水牛被火车撞“飞”,“飞”起来的水牛又将铁路边的行人撞“飞”,结果人和牛都当场死亡。

  当日12:47,当N870次快速旅客列车(成都开往达州)运行到南充市蓬安县境内达成线K70+150米处时,火车司机王军突然发现,一头受惊的水牛站在前方铁路桥上,一群人正使
劲拽着它往铁路边拉,但水牛就是稳立不动。王军在鸣笛示警的同时,立即采取紧急停车措施,但火车仍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向前奔跑着,15米、10米、8米……火车越来越近,拉牛的村民只好撤离,退而站在铁路边,准备眼睁睁地看着水牛被撞。

  嘭!一声闷响,呼啸而来的火车撞在水牛身上,被撞出铁轨的水牛在空中“飞起来”,并以极快的速度撞在铁道边一名50多岁男子身上。等瞠目结舌的大伙回过神来时,发现牛当场被火车撞死,人当场被水牛撞死。

  据铁路部门介绍,“火车撞牛”、“水牛撞人”的间隔时间绝对不会超过1秒钟……村民拉牛下铁道未果时,应当立即撤退,并远离水牛,就能避免“连环撞”悲剧上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