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咽不下这口气 为40元赌债杀人 逃亡24小时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19 东北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仅因以前欠牌友40余元赌债,14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苑德明竟持刀将牌友穆某从家中追至长春市森工宾馆附近,连捅穆某5刀,穆某被刺死在人民大街旁边。案发后,公安机关仅用了24个小时就将苑德明在吉林市擒获。

  14日20时许,榆树人苑德明和几名赌友在长春租住的家中吃完饭以后准备找个地方再玩一把,这时,穆某想起在上次赌博时,苑德明欠他40元钱,于是便随口说了出来,苑听了,十分生气,两人吵了起来。

  吵着吵着,两人动起了手,苑拿出一把尖刀向穆冲去,穆见状,慌忙从屋内逃出,顺着清华路向人民大街跑去,苑随后持刀跟上,追到人民大街上时将穆扑倒,在穆身上连捅5刀后,苑持刀逃走。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刑警大队接警后,值班的重案二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警方分析,他可能逃往吉林的舅舅家了。警方在调查时发现了苑德明的网号。

  有了这条线索,20时30分刑警在吉林市通潭路某网吧将苑德明抓住。
咽不下这口气为40元赌债杀人
  15日22时15分,杀人潜逃24小时的犯罪嫌疑人苑某被长春朝阳警方押解回长春市,在朝阳分局刑警大队内,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只因40元钱,你为什么要把人杀死?”记者问,“我只为了这口气……谁让他把我给惹了。”当他被问到想没想到此事的后果时,他抬起了头,大声说道,“我感觉受这种气比受到法律的制裁还让人难以忍受。”然后便低头不语。

  苑德明对杀害牌友穆某的罪行供认不讳。记者了解到,这起刑事案件是今年以来朝阳区发生的第19起命案,19起命案全部破获。(新文化报记者 陆续) [编辑: 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